[2015.03.02] 转发校外办关于留基委2015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通知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5-03-02浏览次数:941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的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已运行多年,2014年我校共有13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经评审后8名学生被录取为国家公派留学生,享受国家奖学金资助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录取率排名全国前列(2014年录取总额为350名)。

2015年该项目扩容至600名,继续面向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选拔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面向高等学校在读硕士生选拔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选派学科专业领域为农业、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等。

该项目需由学生自主申请,如果贵院系有学生正在申请国外院校的硕士项目(已拿到录取通知书),且专业符合国家资助的六大领域,可以尝试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资助。2015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请见留基委网页:http://www.csc.edu.cn/Chuguo/082db8f0f46f44b6bee00c8b5287cc31.shtml

该项目网报时间为320-45日(45日午夜准时关闭),请有意申请的学生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