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13日】朱小苏:非诉律师之现状、实践与反思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1150

上外法硕“法律职业与涉外法务”讲座系列


主题:非诉律师之现状、实践与反思

主讲人:朱小苏

主讲人简介:

朱小苏,华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和复旦大学取得法学学士学位、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学位(副修),随后赴欧洲留学并在荷兰莱顿大学获得法学硕士(优秀毕业生)学位。上海市律师协会破产清算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法学会破产法研究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律师协会对外宣传和联络委员会委员、社会责任促进委员会委员、《上海律师》杂志编委会委员,致公党徐汇区委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徐汇区学科带头人。专注于公司商事、市场退出、娱乐法以及反垄断等领域的法律事务,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荣获第六届上海市十佳优秀青年律师,入选司法部全国千名涉外律师人才。多次就商事交易法律领域的议题发表论文和演讲,其撰写的有关文章曾获商务部“贸易救济理论与实务”研究活动一等奖、华东六省一市律师论坛论文一等奖、第四届中国贸易救济与产业安全研究奖三等奖等奖项。

时间:20180913日(周四)18:00-20:15

地点:上外虹口校区1号楼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