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2017届法律硕士(法学)毕业座谈会举行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308

626日,上外2017届法律硕士(法学)毕业座谈会在综合楼3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静出席并致辞。法学院党政领导、导师和教师代表及2017届法律硕士毕业生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法学院院长张海斌首先就本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做了说明,并对我院在法律硕士培养过程中的特点、亮点和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的建设思路做了介绍。

在温馨轻松的气氛中,学生们踊跃发言,表达对学校、学院感恩与祝福之情,畅谈在研究生期间生活学习的收获与体会,以及今后的人生与职业规划,表示将继续秉持上外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努力拼搏,彰显上外法律人的卓越风貌。

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先后发言,深情回忆指导和教学过程的点点滴滴,向毕业生们送上临别赠言,并对他们寄予了真挚的祝福与美好的期愿,希望他们坚定政治信仰和法治信仰,“做一个有情怀、有理想的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中国的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王静最后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对同学们发言中体现出的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有家国情怀,有广阔胸襟,学会包容,学会分享”,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砥砺奋进,永远追求卓越。同时王静希望法学院能进一步深化法律硕士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继续用心、走心,投入爱和精神,注重培养过程和细节,争取更大的成绩。最后,王静副书记引用一段诗句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似锦! ”


毕业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师生还一同合影留念。(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