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大拿大学法学院院长Paul Kirgis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674

  

119日下午,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海斌在上外虹口校区209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蒙大拿大学法学院院长Paul Kirgis教授一行,双方就两院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张海斌首先向Kirgis院长简要介绍了上外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及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特色与优势,并回顾和总结了两所法学院在暑期法律夏令营及学生交流等合作项目上的成功经验,希望两院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在法律硕士培养及科学研究等项目上有新的突破。Kirgis院长详细介绍了蒙大拿大学法学院目前在国际合作上的项目及各自特色,他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保持良好合作势头,争取在师资交流、开展联合研究等项目上开辟新的合作空间。

会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副院长谢晓河及专业教师华瑀欣博士、法律硕士教学秘书倪芳磊老师等一同参与了会见。(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