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吕琰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879

        515日下午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吕琰一行莅临上外法学院交流访问。法学院院长张海斌在虹口校区综合楼209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嘉宾,双方就进一步建立和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了商谈。

张海斌院长首先对吕琰副会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市律协近年来在上外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及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海斌简要介绍了上外法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特色和优势,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效,特别介绍了我院在多语种法律硕士培养及国别区域法律研究领域的特色和进展,并就双方今后合作的领域和方式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吕琰副会长感谢法学院的热情接待。他充分肯定了上外法学院在培养国际化法律人才方面的独特优势。在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律协的组织架构、职责职能及今后的工作规划后,吕会长特别表达了与上外法学院拓展合作交流的愿望,并就青年律师涉外法务技能培养、法学资源共享以及进一步深化现有合作项目等问题与我方进行了磋商。

会谈中,双方还就共同举办一带一路青年法律人沙龙系列、联合实施青年律师跨文化沟通能力提升计划等合作项目达成共识。

上海市律师协会青工委主任田波、公共关系部主任李旻,法学院院长助理王伟臣、法硕办主任李颖等一同参加了会见。(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