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701

1226日上午,上外法学院与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融孚律师事务所举行。上外法学院院长张海斌与融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吕琰出席仪式并签订了合作协议。融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缪贯中律师主持仪式。

法学院院长张海斌简要介绍了上外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多语种法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他指出,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必将推进双方在涉外法律理论与实务、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对于进一步加强上外法学院与涉外法律实务部门的沟通交流,促进上外特色法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融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吕琰介绍了律所的管理体制、服务领域、组织形式及发展模式等。他充分肯定了上外法学院在培养涉外法律人才方面的独特优势,并对今后双方的合作模式和交流领域提出建议。

法学院法硕办主任李颖、专业教师兼研究生辅导员孔凡洲以及融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亮、李景良、赵东升、人事主管魏隽等出席签约仪式。(上外法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