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法学院与江三角律师事务所联合成立外国劳动法查明中心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806

323日上午,上外法学院与上海江三角律师事务所外国劳动法查明中心暨教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江三角律师事务所举行。法学院院长张海斌与江三角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陆敬波出席签约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法学院院长张海斌在仪式上简要介绍了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的优势和特色,并着重介绍了上外多语种(十三个语种)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所取得系列进展和成效。他认为,作为国内涉外劳动法专业领域的知名律师事务所,江三角律所具有顶级的涉外劳动法律师团队和丰富的涉外法律服务资源,此次双方联合设立外国劳动法查明中心,致力于为各类涉外法律实务部门提供多语种外国劳动法查明与研究服务,对于上外法学院多语种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和相关法学研究,必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江三角律师事务所陆敬波主任对上外法学院张海斌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充分认同上外法学院在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和特色法学研究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并对双方内涵式合作表示期待。江三角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汪姣钰,高级合伙人屈晓蓉,域外劳动法中心主任、高级合伙人彭振华等分别介绍了江三角律所在国际合作和域外法律服务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果。

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王伟臣、外国法与比较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沈志韬、法硕办主任李颖及专业教师代表孔凡洲等出席签约仪式。

江三角律师事务所是国内劳动法领域杰出的专业律师事务所。20112017连续获得钱伯斯“劳动法年度最佳律师事务所”评级、Legal500-雇佣与劳动法律服务第一等级推荐2016-2017、《中国法律商务》2016年度劳动与人力资源年度杰出律师事务所、2017年度最佳华东律师事务所、《亚洲法律杂志》(ALB)2016 年度中国法律大奖“年度最佳劳动法律师事务所”、《商法》2015-2016卓越大奖、《亚洲法律概况》(ALP)2017年度劳动与雇佣领域“重点推荐律所”。(上外法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