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406

113日,法学院院长张海斌一行赴教学实践基地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走访,就进一步推进院所联合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工作开展调研。上海融孚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吕琰律师接待了法学院一行,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在座谈中,张海斌院长回顾了法学院与融孚律师事务所联合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以来的合作进展,对融孚律师事务所在疫情期间,搭建网络平台为法学院学生提供在线实习表示感谢,并就院所开展进一步合作的内容和形式提出了希望。吕琰律师在会上介绍了融孚律师事务所正在开展的各类项目和对法律人才的需求,希望双方能利用网络化时代的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更好地培养具有卓越实践素养的法律人才。双方对开展线上法律实务指导、创新研究生实习模式等内容达成共识。

 

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王伟臣、教学秘书林剑琪,研究生辅导员陈凯等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