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法学院首期“Working with Lawyers”涉外法务精英项目顺利结业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844

612日,上外法学院首期“Workingwith Lawyers”涉外法务精英项目结业典礼在松江校区举行。法学院党政领导、项目导师组成员及47名首期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党总支副书记周莉主持活动。

  

导师组成员姚迪、喻劼、杨诚、阮雨清及张聪峰分别在结业典礼上发言,回顾了一学期来在专题教学指导中的收获与体会,并对本期学员的研习表现做出细致点评。他们希望学员们继续保持好奇心与进取心,不断完善与涉外法务相关的知识结构与能力结构,勇于在具体的法律实践中锻造法律职业素养与技能。

学员代表2017级学生岑瑞怡、2016级学生马泽寰分别发言,感谢学院对项目的精心安排及导师组成员的热忱付出,认为研习过程虽然辛苦,但很充实快乐,大家的法律职业意识和实务技能有了较大的提高,真正感受到了法律职业的魅力

 

法学院院长张海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做总结致辞,对通过考核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一学期来参与项目授课与指导的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Workingwith Lawyers 涉外法务精英课程项目是法学院创新机制,引入优秀校友资源参与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一个有益探索。学员们在导师组的悉心指导下,涉外法律实践能力与法律职业素养有了较大的提升,成效显著,功不唐捐。他希望大家能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拓宽涉外法律视野,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职业导向、实务导向开展法律学习与实践,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一名优秀的涉外法律人才。

Working with Lawyers”涉外法务精英项目,是上外法学院创新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机制的新举措,也是引进优秀校友资源参与特色法律人才培养的新尝试。项目课程共36学时,主要涉及法律研究、跨国企业法务管理、公司并购、争议解决等方面。首期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法学院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创新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