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共建教研合作基地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69

1110日,我院与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教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光大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院长张海斌、党总支书记李亚萍及光大律师事务所主任祝小东、常务副主任徐军等出席了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祝小东主任首先代表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光大律师事务所的历史发展、执业理念、管理模式、业务特色、前景规模及近年来取得的系列成果,对双方今后合作的领域、内容和形式提出了希望。

张海斌院长介绍了上外法学院在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和特色学科建设上的特色和优势,尤其是近年来在多语种法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希望以基地设立为契机,深化双方在实践教学、科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双方对上外法学院设立光大奖学金达成共识。

随后,张海斌院长和祝小东主任签署了《上外法学院-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教研合作基地共建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海、刘毅、朱杰、陈友乐及律所办公室主任陈茹怡、法学院校友李尔康律师等,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王伟臣、外国法与比较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沈志韬,院办主任何强等也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