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在我院设立“光大律师”奖学金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46

20201210日,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主任祝小东、执行主任徐军一行访问法学院,就进一步落实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框架协议等事宜展开洽谈。法学院院长张海斌、党总支书记李亚萍会见了光大律师事务所一行。

在座谈会上,双方从法律实践课程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指导、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光大律师事务所决定,每年拿出5万元人民币在法学院设立“光大律师”奖学金,奖励10名品学兼优、有志于从事涉外法律工作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

会后,光大律师事务所主任祝小东律师、合伙人高志磊律师、陈友乐律师联合给法学院研究生作了题为“法律人的思维培养和职业选择”的讲座。党总支副书记周莉、实践教学项目负责人沈志韬、办公室主任何强、辅导员陈凯及光大律师事务所李尔康律师等一同参加了活动。(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