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2017届法律硕士(法学)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849

2017226日,上外2017届法律硕士(法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虹口校区1号楼306室顺利举行。本次预答辩邀请了来自华东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五位法学专家担任答辩委员。14名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提交了学位论文初稿并参加了答辩。

  

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用10分钟左右的时间分别就学位论文的研究价值及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方法、论文结构、主要观点与创新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答辩委员针对每篇论文的框架结构、写作规范、参考文献、学术观点、研究结论等分别提出了问题及修改建议,学生认真记录并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整场答辩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论文预答辩历时7个小时。答辩结束后,委员会对每篇论文一一进行了认真评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了评议结果,并勉励同学们在对论文进一步修改的基础上,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今年5月举行的正式答辩。(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