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获第18届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大赛中国赛区二等奖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859

2020316日,第18Jessup(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大赛中国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本届比赛共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知名法学院校共56支队伍参赛。我院代表队表现出色,获第18Jessup(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大赛中国赛区二等奖。

本届赛事系法学院在杰赛普国际模拟法庭大赛中的首秀。赛前,法学院模拟法庭协会经过认真选拨,正式组建了Jessup参赛队。参赛队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围绕本届比赛主题,广泛收集相关案例文献,积极开展研讨论证,不断夯实法学理论素养、法律推理与文书写作能力,为赛事成绩的取得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Jessup(杰赛普)是国际上最富盛名的国际法模拟法庭比赛,被誉为“国际法学界的奥林匹克”。比赛分为预赛(国内赛区)和决赛。本次比赛,法学院代表队由国际法专业教师沈志韬博士、杜康平博士担任指导老师,王亮老师担任领队,参赛选手由法学院大四本科生陆奕洁、徐一凡、朱梦婷、陈悦淳和凌谟清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