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法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1075

法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遴选结果公示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的2014年各类公派留学项目的选派计划,在对外合作交流处的指导帮助下,我院申报的“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成功获批为2014年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根据《2014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派办法》等规定,结合我院出国项目的实际情况,学院制定了学生申报与选拔的流程。经过法学专业学生的自愿报名后,学院成立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两轮面试,通过认真考察、充分讨论,遴选出初步名单,拟推荐以下11名学生申报2014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现公示如下:

荷兰莱顿大学法学专业本科生交流项目:

侯美竹、王心怡、黄伊菡

新西兰怀卡多大学法学专业本科生交流项目:

施瑜辰、张扬威、徐若文、周小琳

匈牙利塞格德大学法学专业本科生交流项目:

伍健、王志凡、陈廖红、顾依萍

公示期自2014425日至2014430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署名向法学院反映。

联系电话:67701373

联系地址: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4教楼232

 

上海外国语大学

法学院

2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