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2015年春季学期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学院VISP项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1183

关于巴纳德学院:

巴纳德学院是19世纪末由时任哥伦比亚大学校长巴纳德创办。学院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独立于哥伦比亚大学,但是在教学科研资源、学生生活设施等方面,与哥伦比亚大学有很普遍的共享。

http://barnard.edu/

 

项目名称:巴纳德学院VISP项目(visit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

http://barnard.edu/global/visp

 

项目时间:2015年春季学期

 

语言要求:

托福: 100, 或雅思:7.0以上

 

名额:2

 

费用:该项目给予我校学生的优惠学习费用为2000美元(包括tuition 1,000美元,student fee 800美元,orientation fee 200美元),其余诸如保险费、住宿费、伙食费等,全球所有项目学生均统一,但每年略有变化。

 

申请截止日期:巴纳德学院对于该项目规定的申请截止日期是每年915日。

http://barnard.edu/global/visp/apply.html

 

校内申请流程:5月底前,报名学生凭合格托福或者雅思成绩证明参加学院面试,确定人选后于627日本学期结束前将所有申请材料准备妥当。该项目录取与否由美方决定。

 

欲报名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纸质版与电子版),并于49日中午前交给李颖老师。

 

注意:巴纳德学院是女子文理学院。限二年级国政女生申请。

法学院

201443

 

附件:2015年春季学期巴纳德学院VISP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