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2014年秋季学期法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及填写说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26浏览次数:1300

2014年秋季学期法学院国际交流子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序号

子项目名称

派出人数

报名专业

1

莱顿大学交换生项目+优本项目

4

法学

2

莱顿大学单向派出项目+优本项目

2

法学

3

莱顿大学单向派出项目

3-4

法学

4

怀卡多大学交换生项目+优本项目

2

法学

5

怀卡多大学单向派出项目+优本项目

2

法学

6

怀卡多大学单向派出项目

不限

法学

7

塞格德大学单向派出项目+优本项目

4

法学

8

塞格德大学单向派出项目

不限

法学、国政

9

蒙大拿大学交换生项目

2

国政

10

罗马三大交换生项目

5

法学

 

申请人员在填写“2014年秋季学期法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见附件)时应充分了解各子项目的报名条件(参见2014年度法学院国际交流项目一览表2014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优本项目)选派办法),从报名表中选择欲报名项目并按本人志愿填写(如你最想参加1,其次是4,则在报名表中项目名称第1栏中填入“莱顿大学交换生项目+优本项目”,在第2栏中填入“怀卡多大学交换生项目+优本项目”,以此类推),如实填写其他信息,签名确认,并将该报名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于2014228日中午12点前交给李颖老师。

欲参加123457项目的同学,如尚未取得托福或雅思成绩,可以先报名,但需在报名表的“补充说明”一栏说明托福或雅思的报名或考试情况。其中457可能不需要托福或雅思成绩,但目前无法确认,需待学院与怀卡多大学和塞格德大学沟通确认。

欲参加910项目的同学,如尚未取得托福成绩(暂不接受雅思成绩),可以先报名,但需在报名表的“补充说明”一栏说明托福的报名或考试情况。

含有“优本项目”字样的子项目将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资助,不含有“优本项目”字样的子项目学院将尽量争取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基金的资助。

以上项目限2012级学生报名,如有问题请咨询李颖老师(021-67701274)。

法学院

2014226

 

 

 

附件:2014年秋季学期法学院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