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坤澜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895

121日,我院院长张海斌一行赴上海坤澜律师事务所走访,就法学院实践教学和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十四五”规划开展调研。上海坤澜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宁律师接待了法学院一行。 

刘宁主任代表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坤澜律所作为一所新成立的律师事务所如何在法律服务市场的竞争中找准定位、特色发展的过程,认为小而精、小而特的律师事务所模式对于新法律人的职业发展也具有较为独特的优势。最后刘宁律师就法学院实践教学改革和提升学生法律职业素养等话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张海斌院长介绍了法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历史发展和特色优势,感谢坤澜所对法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并对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做了说明。他认为不同类型的律师事务所各具特色,错位发展,为新法律人的职业规划与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也为法学院“十四五”期间人才培养创新改革和大学生创业就业精准指导提供了重要参考。双方还就法律人才联合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法学院校友、坤澜律师事务所张睿哲律师及法学院院办主任何强、研究生辅导员陈凯等一同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