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梦想正启航 | 法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1519

202062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云典礼。法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及2020届全体本科和硕士毕业生一同出席了活动。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莉主持毕业典礼。

 

在典礼暖场环节,毕业生们在视频中深情回顾了在上外学习生活的一个个温馨片段,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的深深眷恋和美好祝愿,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为毕业典礼拉开了温情满满的序幕。



教师代表张小红老师在致辞中愉快回顾了与同学们在法学院相处的点点滴滴,勉励大家养成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和严谨的法律思维方式,勇敢、诚实地去寻找真实的自己。校友代表、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如枫在致辞中寄语同学们要勇于面对职场的挑战,独立思考、追求卓越,学会自主工作,享受自在生活。


2020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朱梦婷与硕士毕业生代表姚允涛先后发言,回忆了在上外法学院度过的美好时光,表示在新的人生征途中要继续坚定法律信仰,勇担社会责任,感恩奋进,努力做一名卓越的上外法律人。法学院校友办主任王亮在典礼上宣读了2020届校友会理事名单。


法学院院长张海斌最后致辞,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他指出,一场疫情,改变了很多,包括那些可以改变和应当改变的。同样,也有许多东西并未因为疫情而改变,事实证明,那些未曾改变的,必将让我们变得更团结更坚强,并因此更强大。他寄语同学们要宽厚待人,学会包容和宽容;要心胸开阔,学会欣赏和赞赏;要谦洽待人,学会尊重与自重;要大度兼容,学会分享与共享。最后,他勉励同学们继续秉持持志崇法,明辨笃行的院训精神,坚守对法治和正义的信仰与追求,不断提升行动力、自制力和合作力,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毕业典礼结束后,法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将带着师长的期望和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新的梦想征程。祝你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