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05日】沈斐:百折不回的科学社会主义运动:历史与今天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615


上外法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题:百折不回的科学社会主义运动:历史与今天

主讲人:

主讲人简介:

沈斐,上海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哲学博士,理论经济学博士后,复旦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先后在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哈佛大学、佛蒙特大学做访问学者和博士后研究;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主要专题讲座有:“《资本论》与当代中国”“《共产党宣言导》及其当代价值”及“百折不回的科学社会主义运动:历史与今天”“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等。出版《资本的内在否定性探究》《资本内在否定性:新方法与新典型》等专著,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2项、省部社科6项。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马克思主义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多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转载收录。

   间:68日(周一)19:00

   台:腾讯会议(会议号:669 810 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