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涉外法律人才培养质量反馈暨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51

1124日,法学院涉外法律人才培养质量反馈暨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上外松江校区四教楼特色教室举行。法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代表和2009届返校校友出席了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周莉主持会议。

法硕办主任王伟臣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新战略,积极推进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的举措和成效。

与会校友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汇报了毕业十年来的收获和感悟,深情祝福母校七十周年华诞,感恩学校、学院、老师的培养教育,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对法学院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模式的完善与改革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张小红、张守进、沈志韬、赵守政、杜康平等在座谈会上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与学生们相识相知,教学相长,携手前行的经历与体认,表示要坚定初心、勇担使命,为培养上外特色的涉外法律人才而继续努力。

法学院院长张海斌最后致辞,对2009届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校友们座谈会上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指出,法学院是所有上外法律人的温馨家园,每一位法学院校友,无论身处何地,身居何位,都与学院心心相连,“存在于彼此的存在”。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法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法学院亦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开辟各种渠道,不断深化校友与学院的互动与联系,携手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张海斌最后祝福校友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事业家庭双丰收。

座谈会结束后,返校校友和与会老师合影留念,并参观了美丽的松江校区。法学院办公室主任何强、教学秘书马沁馨、行政秘书陈凯,以及法学院部分在校学生也一同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