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Anuj Trivedi、韦媛媛:多维视角下投资印度的法律思考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35

上外法学院“区域与国别法”讲座系列

 

主题:多维视角下投资印度的法律思考

主讲人:Anuj Trivedi、韦媛媛

主讲人简介:

Anuj Trivedi(崔文安),印度大恒竺成律师事务所(Link Legal)合伙人,14年执业经验,主要执业领域为公司商事、并购、PE/VC、劳动法。被《亚洲法律概况》评选为2020年公司和并购领域的“Rising Star”。曾为海信集团、中车集团、TCL集团、京东方集团等在印度投资项目提供法律服务。

韦媛媛,印度大恒竺成律师事务所(Link Legal)顾问(中国律师资格),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后留学印度获得印度法律学院(Indian Law Institute)的LLM学位。曾在中国驻印度加尔各答总领事馆及中国驻印度大使馆担任领事/外交业务助理。

时间:20191016日(周三)13:30-15:30

地点:上外虹口校区1号楼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