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多语种法律硕士招生形势喜人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2231

324日,上外2017年度多语种法律硕士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标志着我校多语种法律硕士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根据公示,2017级多语种法律硕士班拟录取学生涉及13个语种,包括:英语、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意大利语、韩语-朝鲜语、泰语、越南语、印度尼西亚语、汉语等,充分彰显了我校“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优势。

上外法学院将按照上外特色、法学特点、实践特长的复合型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目标,继续推进法律硕士培养三导师制”(法学专业导师、涉外法务导师和外国文化与外语技能导师);不断加强国际法、外国法和比较法及涉外法务等特色课程模块建设,推进多元化涉外法律实践基地和第二课堂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多语种法律硕士培养的国际合作层次、广度和深度,继续深化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法律功底扎实,外语技能精湛,能胜任国内涉外法务与国际法务的多语种卓越法律人才。

(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