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央大学副校长河合久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803

220日,法学院院长张海斌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富士厅会见了来访的日本中央大学副校长河合久、事务长加藤美香、姜英英博士一行,并就双方法学专业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会谈。法学院副院长王海镇、谢晓河一同出席了会见。

  

张海斌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河合久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上外法学院的历史发展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并重点介绍了上外多语种法律硕士培养的进展和成效。希望与中央大学法学院在师资互访、学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河合久副校长感谢上外法学院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日本中央大学的发展沿革、专业结构、学科特色、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尤其是中央大学法学院的专业发展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并对双方法学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展望。事务长加藤美香介绍了中央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及进展情况。

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王伟臣、辅导员孔凡洲、周涵、多语种(日语)法律硕士研究生陈琳一同参加了活动。(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