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顾晓菁同学荣获2017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上海赛区特等奖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237

219日,2017年度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在上海市中远实验学校举行。我院2016级学生顾晓菁凭借扎实的英语口语功底和稳定出色的临场发挥,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大赛特等奖。今年6月,顾晓菁同学将代表上海赛区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唯一一项由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的,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与全国总决赛,比赛形式包括笔试、命题演讲、才艺表演、即兴问答、故事演绎等。大赛自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影响人数累计超过6000万,2016年全国参赛人数超过600万。(法学院) 

校党委宣传部对我院顾晓菁同学做了校园人物专访并在学校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了推送报道。附图文链接:SISU ┆【人物】顾晓菁:踏梦逐星辰,鸿鹄正少年(点击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