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副校长Martin Huber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821

630日下午,法学院院长张海斌在上外虹口校区209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副校长MartinHuber教授和外事处主任ArnimHeinemann博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张海斌首先向Huber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上外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及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特色与优势,他希望双方能在校际合作的平台上,争取在法律硕士培养、法学研究和师资交流等项目上有新的突破。Huber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拜罗伊特大学目前在国际合作上的项目及各自特色,他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结合各自的优势和特色,争取在法学院学生交流、开展联合研究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项目上开辟新的合作空间。

副院长谢晓河及外事秘书华瑀欣博士一同参加会见,并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项目相关情况。(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