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04日】涉外法律研修工作坊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530

上外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实验班

涉外法律研修工作坊系列讲座第二讲

题目:从“新”看世界:涉外卓越法律人才的成长心得

主讲人:唐豪臻(华东政法大学2013级民商法博士研究生, 2013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

主持人:刘海虹

时间:64日(周三)18:0019:30

地点:松江校区4236

主讲人简介:

唐豪臻,华东政法大学2013级民商法博士研究生,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国际商法),2013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全国大学生英语论文竞赛等多项学术论文竞赛获奖者;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地方高校大文科研究生学术新人项目、大学生科学研究项目课题“海峡两岸司法协助以及相关法律问题探究”等多项学术课题负责人;在《河北法学》、《华东政法大学学报》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篇。

讲座内容:

卓越如何炼成?怎样才能了解自我、如何超越急功近利的短视定位自我,在学术、留学、实践等多方面为未来夯实基础?唐豪臻,以卓越为目标的青年才俊:为学则勤奋专研,学术竞赛斩将搴旗,核心刊物留下墨迹,美迈斯、贝克·麦坚时奖学金等悉数收纳;留学则视野开阔,远赴狮城,研读商法,满载而归;实践则踏实积累涉足法院、律所、公证处多家单位,经验丰富,颇有心得。

涉外法律研修工作坊系列】 连接校园与社会,贯通理论与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