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接待新西兰怀卡多大学法学院代表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5-14浏览次数:491

2012510日下午,新西兰怀卡多大学法学院院长Bradford Morse一行三人访问了上外法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法学院院长王静会见了代表团成员,转达了曹德明校长对代表团来访的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双方就两院之间国际项目的合作与交流、深化与拓展进行了建设性、务实性的会谈。

王静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和充分肯定了过去两校之间的多项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怀卡多大学法学院对上外法学院一贯将培养涉外型、复合型的国际化人才作为自己的办学方向、积极拓展国际交流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在提升法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内涵和水平、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方面共同努力。

会谈中,双方均期待继续加强全面合作,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继续开拓教师互访交流、互派留学生、暑期夏令营等合作项目。会谈后,怀卡多大学法学院代表团与法学院师生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交流。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娟、常务副院长张海斌、副院长谢晓河也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见和交流活动。

(法学院 刘洋)